我院建筑学研究生受邀参加第12届亚洲低碳设计学会国际会议

添加时间:2024/3/4 9:09:39

2月23日至26日,我院建筑学专业林浩伟、王静、董泽霖三位研究生受邀参加由日本北九州第12届亚洲低碳设计学会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sian Institute of Low Carbon Design),并在会议上做会场报告,林浩伟同学荣获最佳报告奖。

本届大会以New Trends Influencing the Future of Our Cities”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中国、英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专家与研究人员。会议旨在促进低碳设计领域的合作与知识交流,着重关注减少碳排放和推动亚洲地区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战略。

同学们在会议期间积极与国外学者及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拓展了我院的国际交流工作,会议为学生们提供了深入学术领域的体验和成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