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推荐2023年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青年马克思

添加时间:2023/11/24 10:00:58

一、活动主题

传承青年马克思主义精髓,践行科学发展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马工程以育人为本、创新为魂,为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要求,加强我院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团员的学习,创新意识,全面提高其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活跃团组织生活,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三、举办单位

共青团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四、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中旬到2023年12月中旬

五、活动对象

     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和2023级学生干部,共86人,名额附后。

六、选拔条件

①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自觉同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一致,能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作风正派,谦虚谨慎,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②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能体现先进青年的风采。

③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较宽的知识面,应具备参与学习的基础知识。

④具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在专业学习上勤奋、刻苦,学风严谨,学习成绩优良。

⑤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责任感,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并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

七、推荐名额

班级

22

22

22级土

22

22

22

22级智建

名额

4

4

4

4

4

4

4

班级

23

23

23

23

23

23

23

名额

4

4

4

4

4

4

4

注:其余30个名额从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择优选拔。

各班团支部根据选拔条件进行学员推荐,于11月24日前将《学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bujianzhu@163.com,并将纸质版11月8日中午12时至14时上交学院团委211

学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