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七一”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3/7/2 17:48:0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下午,我院在D1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对我院近两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何莉辉主持大会。

 铭记党的辉煌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人员歌声洪亮,神情激昂。院长方有亮宣读了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决定,副院长郄禄文、副院长杨三强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赵胜利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各位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祝贺,同时他指出,作为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使命在肩,重任在前,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铸魂增智、正风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