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健参加我院研究生支部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3/6/26 16:58:41

6月21日,党委书记郭健参加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雄安考察足迹学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上,郭健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师生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雄安新区“米家务烈士陵园-雄安站-雄安规划馆-南文营社区服务中心”4个地点参观学习过程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师生党员踊跃发言,高云起,刘富强,李佳欣,张加红,魏少腾等同志分别表达自己在雄安之行中的学习感悟,在雄安一线工作的三位校友代表张士辉、张明瑞、苑士达也就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发言。郭健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边听边记,不时与师生进行交流。会场始终洋溢着真诚、融洽的氛围。



郭健指出,要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望,常怀感恩之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聚焦生态环境治理、文化传承发展、公共服务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政策体系完善等方面需求,依托学校综合优势,发挥专业特长,扎根基层一线,彰显青春担当。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牢青春航向,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引领社会风尚,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创造精彩人生。

我院党委书记赵胜利同志、副书记何莉辉同志参加了党日活动。党日活动支部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辛勤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