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委员表彰暨2024届就业委员见面会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23/5/31 16:42:54

       转眼又到毕业季,随着各类毕业事项的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即将迎来阶段性的总结。为此,于2023年5月30日,在学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就业委员表彰会暨2024届就业委员见面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莉辉老师,学院团委书记佘丹丹老师出席,由就业专干齐子欢老师主持。会议包括四项内容。  

 会议第一项,由2023届就业委员代表张金辉同学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担任就业委员期间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并鼓励2024届就业委员们要努力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大会第二项,由佘丹丹老师讲话。佘老师对2023届就业委员们的杰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我们携手前行,鼓励2024届就业委员们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大的勇气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第三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莉辉老师讲话。何老师为就业委员讲解了有关学院就业工作的事项,强调了就业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努力追寻自己的就业方向,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就业活动,提高自己的就业经验,力争在未来找到满意的工作。

 大会第四项,由何老师和佘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和花束,对所有2023届就业委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他们的努力付出和默默奉献,为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获得突出成绩提供了强健有力的保障。

       最后,祝2023届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希望2024届就业委员能够继承前人的优良传统,在未来一年的就业工作努力付出,带着班级同学共同奔赴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