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23/4/23 15:55:20

2023年4月20日,我院在七一路校区D1报告厅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20期发展对象、7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党委书记赵胜利,党委副书记何莉辉,正科级组织员杨敬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辛见弟、副书记高泽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文博、副书记齐子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佘丹丹,56名预备党员,38名发展对象,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何莉辉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歌声洪亮,神情激昂。接着杨敬伟同志宣布预备党员宣誓名单,吕文博同志领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党旗下的青春誓言,字字铿锵。

入党宣誓完成后,高泽阳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间的考核要求,发展对象代表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并作出承诺:遵守纪律、坚定信念、积极奉献、持续奋斗、自立自强。

最后赵胜利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第二,遵守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服务群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自身,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参加培训,深入学习,悟透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做一名不负韶华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