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

添加时间:2022/11/12 17:58:59

   20221112日中午,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在D1教学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会的最高权力机关,全校同学通过学生代表大会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治理和监督。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制度,是体现学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

   本次大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根据会议相关要求,经学院主席团酝酿推荐,决定本次大会总监票人由河北大学学生会工作成员张中南同学担任、大会监票人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成员齐超同学担任;大会总计票人由河北大学学生会工作成员郭鑫辰同学担任、大会计票人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成员邓棋同学担任。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若璇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重阳、解晨雨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章程强调了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以倡导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主要原则和宗旨,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促进同学全面素质的提高,引导和带领同学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骨干人才。

   大会第三项,由团委副书记徐梦盈来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并以强化思想引领,丰富文化生活,严肃机构改革,搭建网上平台等方面为主要内容进行汇报。

   大会第四项,由团委副书记姚朝林宣布河北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大会第五项,投票选举河北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徐若璇主持投票环节。

   各位代表候选人秉持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开始投票选举,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所选的人数不得超过应选名额,超过应选名额的选票为废票。本次投票结果会于一个工作日内进行公示。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本次学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圆满闭幕。会后,各位代表将进一步把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激励和带领广大同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生活,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