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期“灯塔考研聚力”之考研专业课指导会活动

添加时间:2022/11/6 10:34:41

   2022116日,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一期“灯塔考研聚力”之考研专业课指导会活动在A2201教室举行。会议由考研与就业专职辅导员齐子欢老师主持,特邀建筑工程学院方有亮教授和结构工程系宋鹏彦老师,参会成员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备战考研的学生。

   会议伊始,齐子欢老师提出会议主题并讲解了会议流程。老师指出,专业课程是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提高分数的关键因素之一,同学们要意识到其重要性,并付诸努力。学院就是为此组织了此次考研专业课指导会,帮助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方院长为同学们做考研结构力学专业课指导,系统梳理了结构力学的各章节知识点框架,结合习题呈现理论、公式等的应用场景和过程,帮助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此外还解答了同学们的个性化学习疑惑。全场有问有答,互动气氛极佳。

   最后,宋老师结合学生需求,继续讲解专业知识,并现场解答学生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题目,引导大家在做题中要看到题目背后所考察的知识点。有疑问,有解答,学生们在这个过程中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举行,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也为考研学子引路助力,坚定了学子们考研的信心,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目标。“研”途漫漫,建工学子定会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考研学习中,未来也将带着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魄力,勇担新使命,昂首迈步,走进自己理想的学校,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