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调研

添加时间:2023/2/21 12:10:32

202321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到我院进行调研,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促进中心、综合实验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班子全体成员、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

       院长方有亮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进展情况、学院2022年亮点特色工作和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孟庆瑜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的付出和积累,从专业认证和学院整体发展两方面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就专业认证工作,孟校长强调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具体工作再推动、协同配合再强化,要求班子成员不断强化领导组织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提速度上持续用力精准发力,要求教务处、教研教促中心、综合实验中心等部门将认证工作摆在优位,全力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就学院发展工作,孟庆瑜强调要坚定信心、找准新定位,立足国情、省情、校情确定发展目标;要抓住重点、实现新突破,力争把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创新发展、完成新跃升,带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大胆作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