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2/5/10 17:45:03

  5月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院长方有亮、副院长郄禄文、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院长方有亮就建筑工程学院近几年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汇报,副院长郄禄文对教学工作,尤其是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补充汇报与会青年教师逐一发言科技处处长李庆、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杨昆也先后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给出了工作意见建议申世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进行交流。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引进人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近期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院提高青年教师荣誉感、归属感,凝聚青年教师力量,激发科研团队活力;要根据已有优势,凝练特色学科方向打造示范性的成果;要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作出创造性的贡献;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办学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