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2022/3/21 16:30:15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世界 500 强企业第 13 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

   中建二局,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 公司,国内最具综合实力,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服务商。

   中建二局土木集团,成立于 1952 年,注册资金 10 亿元。

经营区域

   公司总部:北京通州经营范围:京津冀及周边区长三角及周边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云贵川渝藏区域  “中原城市群”建设区域及全国各大重点建设区域。

 

招聘简介

 

一、招聘专业

1.工程管理类(本科及以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安全工程、结构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 造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

2.财务资金类(本科及以上)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收学

3.职能管理类(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公共)管理、法学、 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二、应聘基本要求

1、全日制国家统招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细心,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                       

3、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及专业学科、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相关专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4、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进取心、有魄力, 独立性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公司调配、有意向在公司长期发展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体系

1、我们会为你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优厚薪资和福利保障,与你的个人能力、业绩相匹配,让你的努力付出,得到应有的回报

(1)见习转正后税前年收入 12-18 万(不含公积金)

(2)重大项目见习期就能拥有 20 万年薪(心动不如行动)

2、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年度绩效奖金+节点奖金。

3、一般项目补贴、艰苦项目补贴高原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助、通讯补贴、工作餐补贴、工龄津贴、职(执)业资格津贴、过节费、独生子女费、健康体检、生日慰问、职业安全津贴、应届毕业生安置费、电脑补贴、置装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等。

4、按照国家规定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灵活办理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成都、深圳、郑州等城市户口和社保,方便工作后的买房、购车、结婚等事宜。

四、专项招聘计划

博士招募计划

1、专业要求: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铁路与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结构工程等

2、专项待遇:职业双导师+多部门轮岗锻炼

管理序列+专业序列职业发展双通道

首年年薪 25-35 

管培生招募计划

1、专项要求: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及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优秀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专项待遇:在薪酬福利、职业发展、岗位晋升政策等方面给予绿色通道支持。

五、校招流程

网上申请 →专业测评(笔试)→简历评估 →展示评/HR 面谈(线上) →终面 →发放 OFFER

第一步:参加中国建筑在线测评

登录中国建筑校招考试网( http://cscec.51job.com/)

请认真对待一测、二测(不通过测评将无法入职)

第二步:网申

1、扫描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官方渠道,反馈及时)

 

2、投递邮箱: tmgs-zhaopin@cscec.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2022+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北关保利大都汇 T1  16  

 

空中宣讲会

 

宣讲时间:324 15:00-18:00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为173 426 602

联系人:白杨

电话:18838831289

邮箱:tmgs-zhaopin@cscec.com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