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1/18 20:23:10

    1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党委书记赵胜利主持会议并做学习报告 ,院领导方有亮、郄禄文、何莉辉等参加,全院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等旁听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赵胜利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牢正确方向导向;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院的党建设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结合起来,站在建校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凝神聚力,争创一流工作,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