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岗位聘用审核人员信息公示

添加时间:2021/7/16 11:31:23

根据《河北大学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办法》(校政字〔2021〕6号)文件及河北大学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三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对照岗位资格申报条件对三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申报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我院教学、科研系列共51人申报,符合岗位资格申报条件51人,其中申请晋升岗位等级聘用18人,申请原岗位等级聘用33人,符合岗位资格申报条件人数情况见下表,具体人员信息详见《三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统计表》。

岗位级别

符合岗位资格申报条件人数(人)

三级岗位

4

四级岗位

7

五级岗位

3

六级岗位

4

七级岗位

8

八级岗位

5

九级岗位

7

十级岗位

13

十一级岗位

0

十二级岗位

0

十三级岗位

0

合计

51

现将我院三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申报信息公示,公示期2021年7月16日至7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7月18日18:00时前实名将相关异议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学院办公室。

附件:三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拟聘用人员统计表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