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1/7/1 17:35:07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树立先进典范,教育、引导、激励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日上午,我院在主楼302室报告厅举行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何莉辉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我院党委书记赵胜利老师进行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学院的近期党史学习情况以及学院近期相关建党100周年的活动,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对优秀教工党支部、先进个人给予表彰,授予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 称号,授予张元文、刘田洁、贾慧献、张海清、吴兴征、张建辉、宋鹏彦、牛晓燕、李会云、辛勤、佘丹丹、姚远、邵靖宇、戚惟玚、李娇娇、赵柯吉、吕斯伟、徐梦泽、齐梓政等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赵胜利、辛见弟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张元文、李崴、张颖、段少宇、郄禄文、刘江东、戚惟玚、闫肃、李爽、苏胜昔、王桂香、辛见弟、宋鹏彦、申国行等同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学院专门召开表彰大会,激励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向党靠齐,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