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优质生源基地

添加时间:2021/5/26 10:13:38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提前锁定优质生源,525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郄禄文率领我院学科专家代表学校先后赴河北辛集中学、辛集市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地走访调研工作。

       

       

郄院长一行依次与两所高中的校长、分管职业规划副校长进行了座谈,针对两所高中的教学改革模式以及生源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介绍了河北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招生情况。郄院长对两所学校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两所高中校领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近几年的学生高考情况,尤其是重点介绍了2021届高三学生新高考改革的选考模式、综合评价招生和高考志愿填报等情况。

   

此次走访调研优秀生源基地,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优秀生源高中的距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理解,对于优秀学生的选拔和培养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会继续将招生宣传工作贯穿全年,着力拓宽与优秀生源高中之间的合作范畴,实现大学与高中携手双育人的目标。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