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伦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2021/5/2 19:24:24

公司简介

 

  河北伦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导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实验室。集石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储运、商贸物流、港口码头、路桥施工和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集团建有现代化的中心控制室,自动化控制水平一流,操作环境舒适。现有职工436人,其中拥有高级工程师20人,工程师95人,大专以上学历人数占总人数的85%以上。同时集团还致力于创造学习型环境,以培养人才为己任,为集团发展壮大积蓄力量,提出三年打基础,五年创全国第一的目标,计划在五年内建成国内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的沥青、碳四深加工工业园区。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1、实验员  6k-8k

招聘人数:6名

岗位职责:认真学习和执行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及操作方法,掌握各种原材料的皮重、规格、型号和技术质量标准,掌握各类检测仪器设备的构造、性能和使用操作方法,认真做好各类材料的取样、试验、检验和复试工作及报告。

2、贸易专员  6K-8K

招聘人数:5名

岗位职责:具备一定的英语听写说能力,能用英语与客户邮件来往,能熟练与外国客户直接交流的外贸人员, 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通过电话销售、网络平台、展会等渠道挖掘并维持稳定客户;通过电话销售、网络平台、展会等渠道挖掘并维持稳定客户;客户订单全程跟进。

3、市场营销专员  6k-8k

招聘人数:5名

岗位职责:组织实施市场、产品、消费者竞争状况等调研活动,提供营销策略的分析报告; 寻找与分析市场机会,整合资源,制定市场行销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实现产品推广和市场宣传; 协助制定公司品牌管理制度,建立公司品牌形象规范,规划品牌发展策略,为企业及产品品牌规划提出合理性建议。

4、期货专员  6k-8k

招聘人数:3名

岗位职责:收集资料, 分析潜在客户的情况,为开发活动的实施提供背景资料; 接收客户订单并与客户沟通,明确客户对产品的具体要求等签订销售合同; 整理数据,每周撰写周报,能够提供相关品种的分析报告以及策略建议。例如:面向产业客户能够提供相应

的套保方案或者点价方案。

以上岗位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市场营销、经济学、管理学相关专业;良好市场分析判断能力,了解相关石油化工知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品行端正,忠诚企业, 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5、土建管理员  6k-8k

任职要求: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房地产项目开发等相关事宜。

6、物流专员  6k-8k

任职要求:物流专业、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7、销售业务员  面议

任职要求: 材料化学、应用化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8、操作工  4k-6k

招聘人数:数名

岗位职责,执行班长传达的上级规章制度和生产指令,杜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 执行操作规程和生产工艺卡片,对常压、减压、司炉、脱盐、机泵、公用工程等系统装置 DCS 系统进行操作;监控、调整;根据本装置的生产情况,协调公用工程调整参数、与生产调度保持联系;

二、福利待遇:

1、缴纳六险一金

2、节假日现金福利,季度劳保

3、公司提供职工宿舍,上下班有班车接送,就餐补助

4、完善的晋升制度

5、内部购房优惠力度高

6、防暑降温费

7、每月10日准时发放工资。

 

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5月12日上午9301200

宣讲地点:五四路校区禾苗创客空间(北院食堂四楼)

联系人:吕彦琴

联系方式:13343171877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