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狼牙山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21/4/23 11:38:16

4月22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狼牙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五勇士陈列馆,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队员们认真聆听了英雄事迹的讲解,无不为五勇士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参观完五勇士陈列馆,队员们来到五勇士雕像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面对五勇士塑像,在院长方有亮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宣誓完毕,在院党委副书记何莉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歌一曲《团结就是力量》,用歌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迈心情。

通过本次教育参观活动,队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