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支公司招聘

添加时间:2021/3/31 20:40:32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中央金融企业,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是世界500强企业。公司成立于1949年。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金融保险集团,也是我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


招聘简介


一、客服客户经理

1、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根据上级安排进行电访及回访,提高顾客到场率;

2)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

4)客户追访、回访,维护客户关系,活动邀约及跟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收集潜在

客户资料,管理客户关系

5)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上级安排的其他的工作。

2、任职要求:

1)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工作经验优先;

2)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语音富有感染力。

3)为人踏实,品德良好,综合素质休养佳,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4)有自信心、乐观向上,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乐于接受挑战性的工作,有较高的敬业精神,喜欢电话销售工作。

二、管培生

1、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需求,负责人员的招聘及面试工作,招聘岗位以销售岗为主,管培生客服专员等

2)结合公司业务规划给业务人员培训和学习,并解决业务相关问题

3)负责团队销售人员的业绩指标考核工作

4)协助销售业务完成业务流程标准,

5)负责业务人员的情绪疏导和指引工作

6)日常销售报表数据制作与分析、负责团队预算的规划工作。

2、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语音富有感染力。

2)为人踏实,品德良好,综合素质休养佳,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有自信心、乐观向上,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乐于接受挑战性的工作,有较高的敬业精神,喜欢电话销售工作。

三、薪酬待遇:6-7K

四、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800,午休两小时,国家法定假期


线上宣讲会


宣讲时间:4月6日下午4:30-5:30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529 193 496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8fNNSqtx9qaZ 

联系方式:吴经理15313122157    13521296836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