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21/3/8 16:13:52

37日,我院女教工欢聚一堂,举行“建工新时代·最美女教工”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赵胜利、院长方有亮、工会委员、学院女教师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赵胜利、院长方有亮发言,他们分别向在座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也肯定了她们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发挥优势与潜能,取得更突出的成绩,为学院、学校做出更大贡献。工委委员张瑞雪代表女教工发言,她表示很感谢学院给大家提供平台,也会在学院的领导下积极工作,发挥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进行了座谈,大家表示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做学生的好老师、学校的好职工、家庭的好典范。

我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要求,积极策划,认真组织,在三月份组织“建工新时代·最美女教工”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座谈会、体育技能、手工技艺展示、观看电影、踏春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女教工到北院运动场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健康、我快乐”主题趣味运动会。项目有跳绳、踢毽、一分钟托球等竞技活动,也有踩气球、运气球等趣味性的亲子活动。工会委员、男教师代表也跃跃欲试,与女教工一起开心运。运动场上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女教工们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