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添加时间:2021/3/4 16:49:39

一、关于我们

隆基泰和创立于1995年,是集文化商业旅游、地产开发、产业发展、金融服务、智慧能源等环雄安地区大型产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A股和港股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近1000亿元,年营业额超1000亿元,员工人数超2.3万人。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40强,隆基泰和始终以“国际融和 百年巨匠”为愿景,坚定产业报国、实业兴邦。

二、“和心力”计划

   “和心力“从2010年启动,是隆基泰和集团统一推行,面向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项目。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招聘和培养体系。

和心力培养的目标是,3年培养为经理,5年培养为总监。这个目标决定了我们需要提供一个长期的事业发展平台,要有一群高知、高能、高潜的毕业生与我们为伴。

三、岗位需求

四、培训与发展

我们坚持招聘最具有潜力的核心人才,目标是将毕业生培养成精通业务的管理者,擅于整合的组织者和勇于创新的变革者。

三年培养周期内,将组织12-15次集团主导的培训,8次评估,业务和人力双导师护航,适时轮岗提升,直至目标达成。

五、薪酬福利

综合年薪:8W-12W/年

福利超多:五险一金(养老、失业、生育、工伤、医疗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饭费补助、话费补助、住房补助等多项福利补贴。根据岗位级别的不同,还可享受福利购房、福利购车、投资参股、学历式深造、外出学习考察等政策。

六、应聘流程

校招流程:网申→初试→复试→测评→终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实习与培训

七、简历投递

网申链接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75145/

扫码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

无论是2021届应届毕业生还是优秀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和而不同 共筑不凡!

校招答疑邮箱(请勿投递简历)xiaoyuanzhaopin@ljth.com

欲知更多校招内容,请关注“隆基泰和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