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北大学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添加时间:2020/12/25 22:11:48

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我校于11月中下旬-12月举办河北大学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我院承办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线上安全知识初赛和线下安全知识决赛。竞赛内容包括国家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网络安全等。包含了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安全问题,通过竞赛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安全注意事项,并让同学们掌握了很多安全知识,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我院在学院宣传及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中全程参与,积极动员,2020级本科生100%参与线上答题。

20201217日下午3:00,安全知识决赛在五四路校区主楼304报告厅举办。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安全方面知识,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体合作精神。在决赛进行现场,各学院代表积极踊跃回答;在观众席上也不乏讨论者,相信经过此次竞赛我们都收获满满,也会把学习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言传身教带领更多同学远离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