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建民到我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添加时间:2020/12/15 10:14:01

根据我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11日下午,河北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到我院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我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约70人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徐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大局”全局、“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深刻阐述了省委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并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多次结合建工特色,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全面解读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徐校长鼓励在场的青年学子要勇担历史的重担,积极开拓,勇于创新。

宣讲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赵胜利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党委始终重视理论学习,重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今后在理论学习方面,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教师、学生的分类指导,优化学习路径、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