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2020/12/19 22:59:42

公司简介

 

  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顾问”)隶属于世界五百强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集团”),1991年由原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组建成立。是中建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重要子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国有全资控股甲级建筑企业之一。

  2018年,根据集团战略转型、结构升级部署,成立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与中建顾问合署办公;2019年,中建顾问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0年中建顾问主编完成我国首部全过程工程咨询团体标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T/CCLAT0024-2020)。公司目前已研发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12项、主编标准4项、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8项,建立起一整套科学管理体系,拥有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管理团队和专业齐全的技术专家、工程师团队。服务范围涵盖国内国际市场,承接了以故宫修缮为代表的古建工程;以北京市副中心交通枢纽为代表的基础设施工程;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为代表的公共建筑工程;以安哥拉培训学院为代表的国际工程,卓越的服务品质为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招聘简介

 

一、招聘的岗位、人数、要求

专业类别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结构工程

本科及以上

给排水工程、暖通

本科及以上

机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市政工程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设计类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风景园林

本科及以上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新闻与传播学

本科及以上

法律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法

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二、工作地点

北京、雄安、上海、广东、福建、天津、河北、河南、西安、浙江、江苏、四川、海南、海外

三、薪资待遇、五险一金情况

与同业相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各项补贴及福利)、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及完善的休假管理办法、定期体检、交通、通讯补助、完备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自主评定职称权限、“导师带徒”助力成长等。

四、招聘流程

1、初试:进入中建大门提前参加全国统一的“中建人”线上考试,考试成绩中建全系统内均认可,线上考试含两轮,完成两轮测试后,打印自己的成绩单;

(详情操作说明扫描下方二维码)

 

2、将本人简历+中建线上考试成绩单

通过邮箱方式投递至bcecczhb@163.com(简历请备注:2020校招+学校名字+专业+姓名);

3、简历和成绩单筛选通过后,企业在1-2周内电话通知进行初试(请携带本人简历、学校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及相关证明)

4、发送录取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12月11日上午8:30-12:00

宣讲地点:五四路校区禾苗创客空间(北院食堂四楼)

联系人:郑先生  010-88083845

招聘邮箱:bcecczhb@163.com;投递简历请命名“2020校招+学校名字+专业+姓名”

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中建顾问”,微信号“cscec_bcecc”

公司官网网址链接http://bcecc.cscec.com/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