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美术写生作品展开幕

添加时间:2020/11/9 17:30:21

2020年11月5日下午,我院在五四路校区北院花园举行了“2017-2018级建筑美术写生作品教学成果汇报展”开幕式。教务处副处长王强军, 院长方有亮、副院长郄禄文出席开幕式。

王强军副处长在致辞表示, 这次作品展集中展示了我校建筑学美术写生的教学成果, 不仅很好地促进了建筑学专业的发展 ,也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师生们提供了视觉上的享受。

方有亮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美术写生,在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全院师生精心组织,克服困难,顺利开展写生实习,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一流专业的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实习学生代表、2018级建筑学1班学生周洁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学生们在感受建筑特色,体会当地风土人情的同时,加深了对建筑的理解,提高了绘画表现能力、建筑造型能力和审美能力,鼓舞我们日后不断探索建筑艺术真谛。 

此次展览是从2017、2018级建筑学专业学生的800余幅作品中,精心挑选出20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展览将持续到11月15日 。

建筑学系主任贾慧献,全体专业教师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