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2020/7/6 17:57:38

      75日晚上7点,我院为离校的2020346名毕业生(硕士28名,本科318名)举行了隆重的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全体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现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莉辉主持。

      典礼仪式上,院长方有亮教授首先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及授予学位决议。然后由到场的学院教师代表逐一宣读毕业名单及授予学位名单,同时网上同步逐一播放毕业生照片,并实现“云拨穗礼”。学院委托和毕业生一起观看典礼的家长代表学校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接着由毕业生代表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冀笑瑀发言,他追忆了四年的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并总结了“坚持、担当”将成为自己作为建工人的终身品质。2020届建筑学毕业生家长李丽霞女士代表家长发言,她感谢学校各个部门对孩子的照顾、培养和教育,并代表家长对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寄语。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胜利做了总结讲话,赵书记肯定了毕业生们在疫情期间经风雨、见世面,以迎难而上、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交出了精彩的毕业答卷,展现了新时代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也向在线的学生及家长汇报了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尤其是毕业生返校期间,学院的暖心做法,确保学生高兴返校、平安离校,最后赵书记给毕业生做了临别赠言。典礼在《河北大学校歌》的激昂旋律下结束。

      通过网络监测,全院毕业生、毕业生家长及在校生和校友等2400余人观看了典礼直播,并参与了交互发言。“云典礼”的形式让师生、校友、家长跨越距离,相聚线上,虽简约,但难忘。在这个特殊时期,以这种独特的形式举办毕业典礼,将成为每个毕业生心中珍惜的回忆。

     建筑工程学院云端毕业典礼回看B站链接:https://b23.tv/bjAn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