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民

添加时间:2020/6/17 11:31:02

一、个人基本信息

  杨昌民,男,博士,教授,2006年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岩土工程专业,道桥工程硕士生导师,2015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印第安纳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道路桥梁工程监测与检测,岩土工程。

二、主讲课程:

  《桥梁工程》、《土木工程测量》。

三、发表论文情况:

  1.An experimental study on dynamic model groove under shock excitation.  The open civil engineering journal  2019-1。

  2.Finite element simulation analysis of compressed material in intelligent compaction engineering   2018-4。

  3.自适应卡尔曼滤波在建筑物变形监测中的应用  北京测绘  2017

四、获得项目情况:

  1.北斗系统在智能压实中的应用  厅级  35万  2017年。

五、出版著作、教材情况:

1.土木工程测量,兵器工业出版社,2010年。

2.测量学,西安交大出版社,2016年。

六、授权专利情况:

1.一种可远程监控的公路压实控制装置,专利授权号:ZL 2016 2 1334670. 82016年,排名第二。

2.一种压实传略器,专利授权号: 2L20172 1833782 42017年,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