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倪志宇到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添加时间:2020/6/2 17:14:18

6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和党委办公室主任单耀军一行到我院专程调研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胜利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实施举措,以及疫情期间的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方有亮介绍了当前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与会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座谈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健书记对我院全员参与、精准施策的工作举措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既要继续发扬专业传统优势,又要在“新工科”建设的指导下,充分利用“专业认证”的有利契机,将就业工作继续推上新台阶。倪志宇校长在会上也表示,建筑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扎实有效,班子成员在困难中有思考,有举措,值得推广借鉴。

最后,郭健书记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充分整合校内外优秀专家资源,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二是要进一步关爱和帮扶重点人群,针对特殊学生群体的不同需求,做到精准施策;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关注学生“首次就业”情况,将高质量就业作为工作新目标和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