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德育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0/5/27 8:39:01

       为帮助引导毕业生全面总结大学生活和成长感悟,深刻领会疫情防控中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精神,有效激发毕业生为梦想不懈奋斗的蓬勃力量,我院2015级建筑学专业、2016级工程力学专业及土木工程专业9个本科毕业班于5月22日-24日期间相继在线上进行了学院组织的德育答辩。

       此次答辩中,学院安排班级辅导员、学生工作干部和青年教工党员担任答辩评委,使教工党支部深入学生思政政治教育培养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全面育人功能。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回顾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深厚的同学情、师生情和对母校的真挚情感。答辩评委通过提问等方式,对同学们的思想品德、文化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也对其未来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新的希望。

       此次德育答辩为全体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的舞台,也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互诉真情的桥梁,参加答辩的师生都满怀激情,感触颇深。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通过一场温馨、热情的线上“盛宴”,给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一节“思政课”圆满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