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任系室主任、科室主任集体谈话会议

添加时间:2020/5/6 17:09:10

  4月30日下午3:00我院召开新任系室主任、科室主任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新任科室主任、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胜利主持。

  党委书记赵胜利首先对系室主任、新任科室主任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对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时对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剖析,并强调青年教师应该沉下心来多琢磨,只有想干事,能干事,才能干成事。

  接着院长方有亮做了讲话,他对系室主任选任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希望新任系室主任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方院长就学院目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与各系室主任、学科方向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指出了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党委副书记何莉辉、副院长郄禄文、副院长杨三强分别就党建工作、廉政工作、学生工作,以及教学、科研等具体工作发言。新任系室主任、各科室主任也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院和党组织对他们的信任和培养,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主动探索、率先垂范,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会议鼓舞了系主任、学科方向负责人和科室主任的工作热情,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