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专业排名的通

添加时间:2020/4/14 6:57:35

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专业排名的通知


为更好的服务考生,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总分专业排名予以公布:


1、查询系统:http://graduate1.hbu.cn/NewsFile/zhaosheng/2020/paiming2020/index.asp


2、专业排名是指依据考生报考专业的初试成绩,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备注“并列”为多名考生总成绩相同。


3、同一专业,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考生分别进行排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控制线相同。


4、2020年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心在家准备下一阶段的考核,在未接到我校正式通知前,请不要擅自到校。


 5、我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在充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提前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6、排名仅供参考,不作为录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