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三创”线上分享会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20/3/20 19:26:11

受新冠病毒的影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时间有所调整。为方便同学做好赛前准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科技部举行了一场“云”交流会议。此次会议分享人为16建筑的陈奕彤同学,她曾经两次参加“三创”比赛,并获得过国家级一等奖、省级三等奖等奖励。

会议开始,首先陈奕彤同学强调一定要在规定日期完成相关报名,然后将比赛需要注意的各个方面一一陈列并做了简单解释。接下来又介绍了商业模式的计划书撰写,强调调研的重要性,详细地介绍了一个项目从出生到成熟的过程,并且向我们展示了她当时的项目申请书和参加项目的整个过程。再然后,她还根据自身经验为低年级同学组队给出了建议。最后她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同学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并对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

                                                ——学术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