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团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

添加时间:2020/3/18 22:16:42

2020年2月20日——2月24日,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建筑工程学院40个团支部,利用QQ、微信等平台,组织召开网上团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邀请班级辅导员和党员同学参加。

会议内容包括学习团中央组织开展的“青年大学习”第八季“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特辑”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并进行深入讨论。以及集体思考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自己要为所在的社区(村)做什么,自己想为武汉做什么,自己能为一线医务人员做什么。重点讨论本支部如何引导支部团员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规则教育、爱与感恩教育的形式与内容。

关于“五种教育,当前可以通过观看相关视频与文章学习,进行讨论,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召开爱国意识、学会感恩、明晰规则的主题团日活动,在病毒肆虐的当下学会珍惜与保护自己与他人的生命健康,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