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郑重承诺

添加时间:2020/3/18 22:06:49

2月3日由院学生会发起,我院全体学生通过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网络平台郑重承诺:

一、响应号召,听从指挥,坚决不随意离家、不提前返校。如实报告每日的个人情况,杜绝瞒报、漏报、错报、迟报、谎报的行为。

二、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出门佩戴口罩,不聚集;做到勤洗手、常通风,防止飞沫传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垃圾;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不食野味。

三、正确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主动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与家人一起正确认识、理解、配合防疫工作,消除恐惧心理,坚定必胜信心。

四、以 “火神山”“雷神山”建筑师的大国工匠精神为感召,不忘“建设强国工程、筑就复兴梦想”的初心与使命。实事求是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向父母汇报学习成果,只争朝夕掌握先进技能,不负韶华为国家建设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