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

添加时间:2020/3/18 12:59:02

      根据我校河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现就建工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形式
      依托网络平台,以音频、视频的方式开展;或学位申请人将论文(电子版)提交预答辩小组,以通讯方式开展。
二、参加人员
      凡计划2020年上半年申请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人员,均须进行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通过者,方可进入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审查、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学位论文答辩等环节。
三、时间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预答辩截止时间适当延迟,请各学院于2020年3月27日前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预答辩时间定位2020年3月22日上午8:00-11:30
四、程序
      研究生提出预答辩申请,填写《预答辩审查表》,由导师对学位论文进行审查,经导师同意后方可参加预答辩。待学校正式开学后,提交《预答辩审查表》纸质版给各学院。
五、特别注意
      为确保学位论文质量,预答辩标准不降低、条件不放宽。按照研究生院论文管理要求,预答辩论文质量差的要延期或者推迟,修改后需再次经过导师组审核通过方可进入下一个流程。
特别注意:在预答辩时需提交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报告,不提供报告者不能参加预答辩。
六、其它具体安排,后续详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