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省土木工程监测与评估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

添加时间:2019/11/11 23:38:37

2018年“河北省土木工程监测与评估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申报专家论证会圆满召开

    2018年10月9日,河北大学组织(河北省教育厅参加)专家对我院承担的“河北省土木工程监测与评估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申报材料进行论证,会议在河北大学奋学楼会议室举行。论证专家组通过听取建筑工程学院汇报、质询和答辩环节,经充分讨论形成如下论证意见: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逐步推进,建设该技术创新中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必要性。该平台依托单位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和共建单位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组成的建设平台,人员结构合理,技术优势明显,符合技术创新中心的申请条件。拟定的三个研究方向特色明显,体现了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和共建单位的学科和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