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 关于受理2017年度在研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

添加时间:2019/11/11 23:38:21

11月28日 关于受理2017年度在研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进展、变更申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现开始受理在研项目的研究进展报告和项目变更申请(变更申请仅受理延期和提前验收,其它请咨询,变更每年仅此一次)。

一、填报要求

1.网上填报。上述信息均应通过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系统 http://hensf.hebstd.gov.cn:8001/在线填报(填报要求详见系统登录页面使用说明中的相关文件)。

2.项目变更。项目计划书如有变更,应通过管理系统中项目管理链接下项目变更申请在线填写变更信息,其它时间不受理此类变更申请(原则上变更仅受理延期和提前验收)。

3.系统登录账号为本人姓名汉字,初始密码为:123456654321,不能正常登录的请在河北大学自然科学QQ群内提交申请,未入群老师请让科研科长将QQ号姓名学院发给我,我将您加入群内。

二、 纸质材料提交要求

项目变更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由科研科长统一报送主楼1118房间,不受理个人申报的材料。

注: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不需要提供纸件,在线填写或上传即可,如不在线填写研究进展信息将不能进行项目验收。

三、填报时间要求

变更申请网上截止时间:2017127日;

进展报告网上填报截止时间: 20171210日;

变更申请纸质材料受理时间:2017128日下午1700前。

超过时限,网络将关闭。未提交研究进展项目将无法正常验收,不提交变更申请项目按原计划执行。

科技处联系人:秦新英   5079483

网络技术支持:师胜利 15631133828

     科学技术处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