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生注册及其他年级学生补注册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11/11 23:34:49

各学院:

现将2017-2018学年秋学期2017级本科生注册及其他年级学生补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注册范围:校本部、医学部2017级本科生;校本部、医学部其他年级未注册学生可在此期间补注册。

2本学期注册采取网上注册和现场加盖注册章的方式进行。

3、银行提供的缴费信息截止到1123日,在此之前缴纳学费的学生,才可进行网上注册 

4、网上注册操作方法:河北大学主页→教务系统→输入学号(帐号)、密码→点登陆→个人管理→左侧的电子注册→提交。

5、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为保证信息安全,登陆后务必修改。如密码遗失可通过电子邮件找回。使用找回密码功能需提前在教务系统“个人信息”栏目中维护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其中,“电话号码”一项可填写手机号码、固定电话号码、QQ号码。

6、注册时间:1127日上午8时——124日上午8时。教务处将于124日公布注册成功学生名单。

7125日—126日校本部各班级按照注册成功学生名单收齐学生证后,由班长或学习委员到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统一办理学生证加盖注册章手续。

盖章时间:文科学院125日,理工科学院12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地点:教务处205室。

艺术学院、外语学院、新闻学院、医学部各学院学生到本学院办理盖章手续。

8、工商学院学生注册见工商学院相关通知。

 

                                                                                          教务处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