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河北大学课程考核试题(卷)库建设项目第二批结项评

添加时间:2019/11/11 23:34:3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大学课程考核试题(卷)库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71号)及相关规定,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首批立项的题(卷)库中申请第二批结题的题(卷)库建设情况进行了评审,其中94项评审通过(具体见附件1)。

对于评审通过的课程,凡结课考试、补考、缓考、重修等各种考试,均应使用题(卷)库进行课程结课考核。

题(卷)库在使用过程中如因教材、教学大纲变动等原因需要调整的,由题(卷)库建设课程小组填写《河北大学题(卷)库更新申请表》(见附件2)。

题(卷)库建设以电子和纸介形式存放于开课单位,任何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保留题(卷)库的原稿、复印件或电子材料。

各单位应做好题(卷)库的保密工作,严格按照《河北大学课程考核试题(卷)库管理保密规定》(见附件3)执行。

从即日起评审通过的项目即可开始报账,报销范围按照《河北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中规定执行,报销票据按照学校相关财务制度执行。报销截止时间为201712月10日。

 

 

 

附件1:河北大学首批题(卷)库建设第二批结题项目评审通过一览表

附件2:河北大学题(卷)库更新申请表

附件3:河北大学课程考核试题(卷)库管理保密规定

 

                                 教务处

                                                           20171110

2017-11-10

附件  
1. 1.河北大学首批题(卷)库建设第二批结题项目评审通过一览表.xls 
2. 2.河北大学题(卷)库更新申请表.docx 
3. 3.保密规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