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推进工作---关于组织参加“数

添加时间:2019/11/11 23:33:05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河北省教育发展研究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的河北省教师信息技术培训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17-19

二、培训地点

保定学院

三、培训内容

包括多媒体课件设计、数字化教学课件的快捷制作、基于现代教学技术学教学设计、导图与动画式呈现工具使用、混合式教学的设计思路与技巧等。

四、注意事项

请各教学单位汇总本单位教师报名信息,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于118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duomeiti@hbu.edu.cn。教务处将根据具体报名情况,安排各教学单位培训名额。联系人:杨磊,联系电话:5079319

                                                教务处

                                          2017116

2017-11-06

附件  
1. 第六期数字化教育与多媒体应用技术报名表.doc 
2. 关于2017年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信息中心函〔2017〕1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