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擦亮古城保定”党员志愿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11 23:28:35

为积极响应保定市委组织部“擦亮古城保定”活动的号召,落实《关于深入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于2015410日下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第56期积极分子学员走上街道,为古城增光添彩,擦亮古城形象。
      30
多名党员志愿者及积极分子学员手持笤帚、垃圾袋等工具,佩戴党徽及志愿者绶带,走上街头,在街道上清扫了垃圾,清除了卫生死角,铲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帮助街边门脸的店主把堆放在门口的杂物整理进店,使整条小路顿时变得整洁,干净。
      
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虽然日光强烈,大家仍然热情不减,一路上都十分认真的清扫着垃圾、清理着街道。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肯干的精神感染了附近的居民,有些居民自愿的伸出双手,投入到活动中来,真正起到了党员带动群众的作用,街道一片和谐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深感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古城—保定的环境。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党员志愿者和积极分子学员坚定的理想和伟大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