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提交调研报

添加时间:2019/11/11 23:26:00

各学院团委: 

    2015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全省有49所高校共申报课题2298项,今年除自由选题外,仍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主题开设既定选题。依照评审要求(立项数为申报数的30%,评委可根据各学校申报质量适度调整比例),经有关专家审查评定,团省委、省社科联最终对744个项目准予立项。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我校对予以立项的团队已进行公示,请各学院团委通知到每一个团队。现已进入调研报告提交阶段,各学院团委统一收缴本学院调研报告,并做好汇总表格。 

    二、提交内容: 

    1.准予立项的各团队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前,需将之前的申请书填写打印,报告正文附在申请书后,详细格式要求参考附件2。word文档的命名为:负责人-作品名称 

    2.各学院汇总表:学院汇总表内容为作品名称、团队名称、团队成员、指导教师) 

    三、提交时间地址: 

    电子版3月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hbudyhb@126.com ; 

    纸质版一式两份,3月10日当天统一收集,交至青通社办公室。注:纸质版无需学院盖章,校团委统一盖章。 

    注: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不接受个人单独上交。 

    附件1:/2015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立项课题名单(河北大学).doc 

    附件2:/2015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立项申请书及调研作品要求.doc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