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青春河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答辩事宜通知

添加时间:2019/11/11 23:25:46

一、复赛答辩地点  

  本部多功能馆一楼会议室  

  二、 复赛答辩安排  

 (一) 日期安排   

 复赛答辩分组名单  

(二) 时间分配  

每个团队共10分钟,其中陈述环节6分钟,评委提问环节4分钟。  

 三、 答辩要求及说明  

(一)参加答辩的团队应自行准备PPT,要求格式为Office 07及以上版本,格式为*.pptx。如使用其他展示方式(如Prezi等),请提前申明,每组请提前半个小时将ppt拷至答辩专用电脑。  

(二)陈述环节时间不应超过6分钟,但不得少于5分钟。超时或不足时将酌情扣分。  

(三)各团队答辩分数包括陈述得分、提问得分、团队整体表现三部分。  

(四)根据作品编号确定团队的答辩日期,每场答辩顺序由团队抽签决定。  

四、 后续工作安排  

(一) 分数统计  

1、2016年3月17日结束所有答辩后,统计出各个团队答辩环节分数。  

2、结合评委书面评审,于2016年3月20日前,得出团队最终复赛成绩。  

3、根据分数选拔出参加校决赛的项目。  

(二)项目、队员挖掘   

1、针对答辩环节中表现出色的项目、团队、人员,结合评委意见,向项目负责人给出团队重组意见。  

2、帮助有意向调整的项目、成员等完成组合。  

3、联络优秀的指导教师、企业投资人等专门对接优秀的项目、团队,帮助其修改作品,提高其比赛竞争力。  

 

附件:/2016年“创青春”河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答辩分组名单.xls 

 

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办公室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