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添加时间:2024/3/8 16:00:17

建筑工程学院于近日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主讲本次讲座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佘丹丹,讲座由就业专干齐子欢老师主持,学院2024届毕业班就业委员及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佘书记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努力为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佘书记鼓励大家多参加实习工作,反对大家养成懒的习惯,并例举了诸多实习职业供大家参考,旨在帮助同学打好未来基础。

随后,齐老师为毕业生们详细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她结合建筑工程行业的实际情况,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同时,她还就如何制作简历、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帮助毕业生们提升求职竞争力。

在会议的互动环节,毕业生们就自己的职业规划、求职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与会老师为他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最后决定成立各班“未落实就业学生”交流群,做到就业信息的精准推送、就业问题的快速解决,促进未落实学生更快、更好就业。

此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和建议,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学院表示,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就业服务和支持。